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bi大学生创业梦工厂入园企业达55家

  • 发布时间:2016-02-03 10:32:3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磊)2月2日,ibi大学生创业梦工场入园企业已达55家,201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00万元,网络交易额590万元。园区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13个国家和地区,走在全区创业园区前列。

  由ibi育成中心和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共同打造的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业务涉及电子商务、影视动漫、物联网、环保节能、软件开发、互联网金融、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园区品牌影响力和示范作用显著提升,业务市场不断拓展,部分企业已走出国门。其中,宁夏众合天诚科工贸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应用、智能化新居建设等业务市场不断扩大;宁夏零一科技有限公司的“泡泡鱼”020洗衣,实现互联网+实体洗衣店的有效结合;兜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宁夏特色产品销售平台已初具规模,被自治区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宁夏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称号;宁夏亿嘉阳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建的“凝墨”品牌定制包,产品销往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