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过年洗车加价不少

  • 发布时间:2016-02-03 09:31: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随着年关的到来,洗车不仅要排长队,价格也更高了,这样的局面将持续到正月初八左右。

  记者昨日在仓山多个洗车行看到,目前洗车涨价不少,原本洗一次车只要10元的,现在需要30元,平时收费二三十元的涨到了四五十元。

  仓山汇达广场一家洗车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洗车工已陆续回家过年,他们从1月30日开始上调价格,洗车为30元,贵宾卡客户可适当打折,刷信用卡使用10元洗车券的需额外支付20元现金。这样的价格还不是最高的,从2月5日至2月15日(正月初八),贵宾卡暂停使用,刷信用卡使用10元洗车券的加收25元。2月16日即正月初九恢复10元的正常收费。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多数洗车行和汽车服务公司除夕及除夕前后几天放假歇业,只有部分洗车行继续营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