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州首次公布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

  • 发布时间:2016-02-03 07:32:2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月31日,扬州市发改委将2016年度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首次向市民公开,揭开了政府投资项目的“神秘面纱”。

  在当地发改委网站打开这张项目表,48个列入年度投资计划的项目逐一列项,建设单位、项目名称、建设规模、总投资、市级财政资金投资、建设依据等相关信息在表中均一目了然。今年扬州市政府投资的48个项目大多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类项目,总投资共154.8亿元。其中少儿图书馆提升工程、戏曲园、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等都是当地市民盼望和关注已久的民生项目。(张 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