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交警前晚昨晨设卡查处酒驾

  • 发布时间:2016-02-03 03:29:41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辉 简工博)前天晚上至昨天凌晨,上海交警在全市设卡集中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前天晚上8时许,记者在宝山区富联路、水产路路口临检处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被交警拦下后,男司机拔腿就跑,却被交警一把抓住。经测试,男司机赵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64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车。经交警询问,坐在副驾驶的女子竟是赵某叫的代驾。没想到赵某嫌女代驾开车慢,竟将其赶到副驾驶位置上。

  晚上9时许,宝山区同济路、双城路路口,交警发现一辆小轿车忽然停在远处,遂上前检查。经呼气测试,驾驶员的血液酒精含量为73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车。驾驶员辩称,自己只是吃了酒酿圆子和酒香草头。但宝山交警朱永春指出,吃酒香草头和酒酿圆子不可能有如此高的检测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