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证券期货投资者超过1000万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29: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江苏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在南京召开。《金证券》记者了解到,去年江苏证券期货投资者超过1000万,全年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实现交易金融近40万亿,创历年最高水平。

  江苏证监局局长王明伟表示,去年江苏直接融资取得了“三个1000亿”的突出成绩,即全年实现股权融资超过1000亿,并购重组规模超过1000亿,公司债券融资近1000亿。场外市场迅速壮大,截至2015年底,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达651家,实现了“两年600家,一年翻一番”的佳绩,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也已有385家公司挂牌。

  私募基金也得到快速发展,截至去年年底,全省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超过1000家,管理基金规模突破2000亿,位居全国前列。

  今年江苏证监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强化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以风险防范为导向强化市场机构监管;进一步强化稽查执法;全面加强投资者保护; 进一步鼓励并购重组,积极支持债券融资发展,继续引导证券期货行业和场外市场规范发展,鼓励发展多样化金融服务。 江芬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