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骄爱生活”登陆“新三版” 成物业领域首家挂牌渝企

  • 发布时间:2016-01-28 15:29: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七届协信春晚在重庆大剧院落下帷幕。除了协信业主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来自各社区1800余位协信业代表还共同见证了协信集团旗下物业集团——天骄爱生活的全新亮相。同时,致力于为协信业主服务的APP智能服务平台——“小A”也让业主们现场体验了“扫码开门”和“远程监控车管家”等崭新社区服务功能。

  天骄爱生活成立于1999年,在全国12个大中型城市开展物业服务,在管面积超过1100万平方米。《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称天骄爱生活排全国物业企业成长性第10名。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新三板”挂牌批文,也是我市首家登陆“新三板”的物业服务企业。

  协信集团执行副总裁、天骄爱生活董事长曹志东称,未来,天骄爱生活将致力于“构建全息生活服务生态圈”的核心目标,实现服务集团相关平台资源整合,全面实现系统内商业、住宅、产业客户资源贯通,成长为商住产全息生活服务运营商。

  据了解,天骄爱生活的挂牌,是协信集团实现旗下各产业板块业务整合重构,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金融化”发展目标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未来除物业板块外,协信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板块、产业地产板块都将在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力。

  重庆晚报记者 吴神忠

  木门行业协会

  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1月22日下午,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在红楼宾馆会议厅隆重举行了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当晚,在宾馆宴会厅召开了2016年行业年会暨新春团拜会。

  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总结了2015年协会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计划。在2015年里,协会顺利完成了新老会长及法人变动的交接工作,会上,协会会长刘晓俊回顾了2015年协会工作,展望了2016年形势,并对2016年行业及协会工作提出全新的理念。

  重庆市质监局副局长邓东华、重庆市经信委材料工业处主任科员李江、副会长童金田及执行会长单位(重庆美心家美公司)总经理阎和、配套专委会常务副主任蒋桦松、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分别在会上讲话。同时,颁发了荣获2015年度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个人奖牌及证书;副会长李鸿英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重庆长寿区副区长蒋牧宸、重庆大足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曾洪勇分别在会上致辞。

  重庆晚报记者 杨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