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月南京二手房成交量创两年来新高

  • 发布时间:2016-02-02 15:2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1月份共成交二手房11972套,成交量创下两年来的新高,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本月二手房市场将进入“速冻期”,不少中介公司已开始放起了年假。

  统计显示,1月份南京全市成交的11972套二手房,环比去年12月上涨了900余套,同比去年1月则大涨96%,月度成交量创下两年来的最高纪录。在交易分布上,江宁区的2304套是全市二手房成交量最多的片区,排名其次的是鼓楼与浦口,分别为2282套和1537套,雨花台区的659套是成交量最少的。市场人士介绍,江宁区已连续两个月交易量居首,而鼓楼与浦口同样是南京二手房交易的热门板块,1月份交易量的再次冲高与新房市场利好有关,也受到年底前人们购房意愿的增强影响。不过,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本月起南京不少中介公司都开始放假,一些房主也不再接受上门看房,二手房交易将进入“速冻”模式。(记者 马祚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