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成都金牛支行上年末贷款余额跨越百亿

  • 发布时间:2016-02-02 06:29:5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2015年末,中国农业银行成都金牛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05.7 亿元,法人客户无不良、无逾期贷款。至此,已连续多年信贷经营管理综合评价保持A 类行、内控评价保持一类行,且在2014 年被评为总行信贷管理“三化三无”支行。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风险防控是第一责任的经营理念,围绕成都地区发展战略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信贷资源极为紧张的情况下,支持了成都地铁6条线路及其配套项目,为惠及成都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北城改造工程发放4.2亿元贷款支持其进行棚户区改造,助力成都北部城区面貌焕然一新。该行还立足金牛辖区个人贸易活跃的特点,组建专门团队服务荷花池市场、成都国际商贸城等总行力推的“百强千优”市场,与市场方联合举办专场宣传活动,介绍农行的个人助业贷款、结算服务、电子化渠道、理财产品等服务内容,全面支持优质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主做强做优。2015年,该行为“百强千优”市场客户发放个人经营类贷款逾4亿元。同时,该行加强个人房贷业务的营销拓展,与重点房屋中介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梳理办贷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圆了辖内许多居民的“安居梦”。 (李红艳 吴文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