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成立投贷联动合作联盟

  • 发布时间:2016-02-01 10:3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京讯】近日,江苏投贷联动合作联盟在南京成立。该联盟由江苏银行发起,联合国内10多家合作机构,旨在共同打造“1+N+3”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圈,为中小微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功能、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其中,“1”代表江苏银行,将利用自身资金、专业技术等优势为联盟提供动能;“N”代表若干知名优秀创投机构,借助他们在各细分行业领域、产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帮助科技创新企业改善股权结构、优化公司治理;“3”代表券商、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三类中介服务机构,发挥其在上市辅导、财务顾问、法律咨询等方面专业优势,切实解决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据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介绍,江苏银行已在投贷联动业务模式中展开探索,通过与政府机构、股权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合作等方式,创新推出了一批针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投资方案。创新设立了10只“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已超250亿元,覆盖新材料生物医药、影视动漫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配套专项贷款超过350亿元,已培育上市或新三板挂牌科技型中小企业近300家,仅“苏科贷”产品就培育上市及挂牌企业75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