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型深水三用工作船昨在汉下水

  • 发布时间:2016-02-01 10:29: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萌、通讯员张旭)昨日,武船集团建造的12000HP深水三用工作船“海洋石油679”在武船双柳基地下水。

  2014年,武船承接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订单,建造3艘具高技术含量的12000HP深水三用工作船。除昨日下水的第3艘外,另外2艘已于近日陆续下水。

  昨日下水的“海洋石油679”总长74.1米,型宽18米,型深7.5米,可航行于无限航区,能为海洋工程提供操锚、拖带、供应等服务,主要用于南海作业。这是继世界顶级三用工作船“海洋石油681”、“海洋石油691”之后,武船建造的又一高技术含量海工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