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中文交所邮币卡交易额10个月突破千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2-01 10:29: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王洪伟)从线下到线上,从小众到大众,邮币卡(邮票、钱币、磁卡)电子盘一直持续火爆。截至1月29日,华中文交所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在上线不到10个月里,交易产品达68支,交易总额达1002亿元。

  去年4月,华中文交所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号召,创新交易模式的“互联网+文化+金融”邮币卡电子盘正式上线,首批上线3支产品,数月来,市场一直持续升温。14次新品申购,单次最高申购资金96亿元,申购资金544.68亿元。

  这种“文化+金融”的新型商业模式成为投资新洼地,吸引众多百姓、实体企业、金融机构竞相涌入,参与华中邮币卡电子盘投资的从最初不足1000人发展到现在逾12万人。

  同时,华中文交所积极探索O2O模式,面向全国开设邮币卡体验店,线上线下齐发力。目前,已在广东、浙江、湖北开设10余家体验店,将线上与线下相互连通,为更多文化收藏爱好者和投资人提供一个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