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快餐发力移动支付抢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30 14:31:2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唐珩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日前,中国大陆首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在北京王府井正式开业。此概念餐厅拥有多项与微信联手推出、全国首发的创新平台,顾客不排队、不带钱包即可在该餐厅消费。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1992年,我们在北京王府井开设了当时全球最大的麦当劳餐厅。2016年,与微信联手合作的全国第一家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又在此诞生。麦当劳概念餐厅将自由和选择权交回顾客手中,用融合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体验,回应顾客的核心用餐需求——智能点餐、玩转餐厅、自创美食和尽享服务。此类餐厅今年还将在深圳试点。”

  该餐厅在大堂设立了触屏自助点餐机,顾客可选择刷卡或手机支付(如微信支付等),轻松快捷。双点式柜台将点餐和取餐清楚划分,不仅服务更快,还满足了手机订餐、外卖服务的需要,为数字化餐饮、O2O闭环奠下基石。此外,该餐厅还推出了全国首个“线下游戏体验空间”,打造亲子互动用餐体验。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