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开放型农业成绩斐然

  • 发布时间:2016-01-30 10:30:3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文洪瑛)记者从1月28日召开的江西开放型农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江西开放型农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通过厦门、上海等一系列专题招商活动的辐射和带动,境内外社会资本新投资江西农业项目268个,续建项目65个,合同引资达538.77亿元,增长32.88%,实际进资176.1亿元,增长11.64%。引进合同金额亿元以上农业项目110个,比上年增加20个。农产品出口创汇总额达9.47亿美元。

  一年来全省累计拜访、接洽和邀请境内外客商550多人次,一批国内外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民营企业500强、外省龙头企业等知名企业和客商纷至沓来,进一步拓宽了农业招商引资渠道。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和包装了近170个产业特色鲜明、带动能力强、产出效益好的农业招商新项目汇编成册对外推出,涉及招商金额650多亿元。在精心策划、包装重点农业招商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推介宣传,促成项目签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