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亚布力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1-29 16: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亚布力1月29日电 (记者 魏来)29日,2016中国·亚布力冰雪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开幕。来自法国、美国、日本、瑞士及中国的300余名冰雪权威人士将在此共谋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大趋势与方向。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作为中国冰雪运动开展最早的地方,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享有“雪域麦加”之美誉。这里曾举办过“亚冬会”、“大冬会”等国际雪上赛事,无论从雪道长度、雪场条件在中国均首屈一指,是中国滑雪产业的领军者和风向标。

  本次论坛以“奥运情·冰雪梦——创建中国冰雪产业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引领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提供支持,推动冰雪研究及其与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论坛上,瑞士劳伦特·瓦纳特咨询公司总裁劳伦特·瓦纳特、日本北海道滑雪联盟副会长吉田英一等国际知名冰雪专家分享在冰雪产业发展道路上的实际经验与感受,并探讨国际冰雪产业发展模式对中国相关产业的借鉴意义。

  本次论坛为期三天,与会专家还将围绕龙江冰雪、冬奥会与冰雪产业、世界冰雪产业VS亚布力发展模式、冰雪产业投融资四大板块开展主题交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