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旗舰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29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碧桂园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落址广州花城汇广场。开业当天,现场还举办开业典礼暨“健康万家社会公约”签约大会。橙家CEO王睿表示,广州站只是橙家全国布局的第一城,接下来,橙家将陆续进驻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并通过众筹、社区样板间等商业模式创新实现快速发展与全国扩张。

  2015年下半年,房企大鳄碧桂园宣布进军互联网家装,创立了橙家品牌。据介绍,目前橙家网站平台www.o-home.com已上线,碧桂园的家装O2O项目完成了线上线下的闭环。基于对家居消费习惯与偏好的研究,橙家推出的688元/平方米整装套餐选用了12大国际品牌主材。此外,橙家推出了自己的流程:规范了30天标准工期,90道标准化施工工序。本次开业活动中,共计20家品牌供应商与橙家代表共同签署了“健康万家社会公约”,并共同承诺努力推进材料环保监控、捍卫家居健康事业。

  据介绍,开业期间,橙家推出9.2折开张优惠,参与“讨橙包”游戏互动的客户有机会获得千元的装修奖金。橙家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开业当天下午,橙家广州店已接获近100户装修订单。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