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1-29 13:29: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新风口新突围”为主题的2015-2016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日前在京落幕。活动揭晓了全国房地产界的战绩,同时展示了在风云变幻的楼市背后,地产精英们正视挑战、勇于革新的魄力。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中房集团理事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孟晓苏,原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苗乐如等莅临活动。刘晓光当选为新一届风云榜大会主席。

  据悉,活动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安家杂志社发起主办,联合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和媒体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大检阅,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3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创始人、安家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文斌宣布,从第十四届风云榜开始,不再接受任何可能影响评选公正性的赞助。为了保证风云榜的公正、客观和开放,每届风云榜都将设立大会主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