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城成就巅峰居所 轻奢高层震撼面世

  • 发布时间:2016-01-29 04:32: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千亿恒大再战照母山

  运营城市 搭载腾飞中的北区

  向来以敏锐目光捕捉市场的恒大集团,自然不会错过北区这以堪比“磁悬浮”速度高速发展的价值高地,即恒大照母山之后再度封疆。一流的开发企业,纯正城心山顶高端社区,但凡是到过恒大世纪城的人,都为之贵族气质折服。作为恒大集团入渝十年的点睛之作,世纪城最大的价值不仅是位居楼市价值板块的制高点,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生活的探讨及思考。

  恒大世纪城毗邻商业体量仅次于观音桥商圈的200万平方米金州商圈,是最具潜力的北部新区商业格局主动脉。鉴于交通是商圈发展的先决要素,区域内以国际化理念规划施建含金山大道、金州大道、金渝大道、金开大道等“七金路网”,以及施工中的轨道5号线、立交、隧道、多条公交线路构成的现代化都市快通道,将为该区域不断提档升级提供保障。

  此外,畅享周边4大原生水库、5大市政公园、15所学校、3所3甲医院、200万平方米金州商圈、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等北区生活顶配。业内分析认为,恒大世纪城以运营城市的高度,越级化的空间与产品组合,加速北区提档升级。作为城心低密度住区,更深远的意义在于高效压缩时间成本,业主富余更多时间享受生活,进而再度带动区域商业腾飞。

  全线升级200万方布局

  火力全开 城中再造全能大城

  恒大入渝十载,屡创楼市奇迹。为了给山城楼市呈现最具代表性十周岁献礼,恒大在这块引领楼市风云的沃土之上再度封疆,携同即将面世的恒大御府,以超200万平方米高端产品线的恢宏体量献世,堪称照母山区域的画龙点睛之作,重新划界北区现代城市版图。

  此次恒大火力全开再战照母山,在近享区域成熟配套利好的同时,更以接驳世界标准打造城中之城:约2700平方米铂金豪华会所;7.9万平方米皇家园林;容纳了圆弧露台设计的山顶富豪会所;周边人民小学、巴蜀小学、重庆一中等15所名学,与已入驻的竹枝书院共同形成围合教育;含鼎力加盟的恒大超市在内的5.5万平方米教育主题商业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为金州商圈再次注入新鲜元素,撬动北区商业。

  种种迹象表明,恒大世纪城正以他者难以企及的品质高度,典藏城市的至高居住梦想。作为一个以产品价值为最高坚守的开发企业,恒大无论在哪个城市,都力求打造足以引领楼市的万能社区,潜心巨制的恒大世纪城无疑诠释了北区高端住区升级后的最佳样本。

  集媲美洋房品质之大成

  超奢高层 颠覆城市居住梦想

  位居代表重庆楼市最高标准的高端住宅群集区,如何才能突围?对此,恒大世纪城工作人员信心十足:“重庆的购房者非常理性,甚至可以说是挑剔的。恒大世纪城在规划、设计、配套、用料上非常考究,甚至可以说以比肩洋房标准打造高层产品,放眼整个片区,也是高层产品的革新。”

  世纪城采用奢华大气的皇家雕塑和恢弘门庭,从而在外观上呈现出醇正的欧式皇家贵族风情。此次重磅推出的高层采用简欧建筑风格,绛红色坡屋顶,暖褐色基座,赋予高层洋房品质的贵族气息。以景观打造为例,包含阶梯式中央水景、活水人工湖、名贵树种、园林小品、雕塑等元素的7.9万平方米英国皇家园林,容积率仅2.5,同时,小区内部设有多种公共娱乐健身设施,是城心罕见的低密度全能生态城。

  在空间设计上,世纪城阔景高层多种户型设计,满足不同置业需求;户型方正通透,全明三面采光,户户观景;专属2梯4户配比;点式错开布局,最大逾100米超宽楼间距;开阔的山顶阔景视野,俯瞰湖山繁华;国际9A精装标准,携手名品建材全面呈现国际级绿色环保社区。世纪城以堪比洋房品质的高层,全方位提升北区的居住品质。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销售快报》》

  开盘在即

  本周8.5折巨惠仅余200席

  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优势,恒大世纪城自释放开盘消息以来,迅速点燃市场,来电来访皆逆市攀升。加之此次恒大世纪城沿用低开高走的价格策略,推出多重巨惠,VIP卡供不应求,甚至有心急的购房者担心选不到心仪房源,“倒逼”开盘提前。

  恒大世纪城即将应市开盘,首付1.6万-3.8万元,单价仅需8388元/平方米-10900元/平方米,买珍稀63-114平方米阔景高层,户型方正,全明三面采光,2梯4户配比,点式错开布局,最大逾100米超宽楼间距,270度山顶阔景,可纵揽湖山,俯瞰繁华;首付3.9万-6.9万元,抢购套内约116-152平方米5层电梯洋房,最高享约100平方米花园,约57平方米大露台,双采光井地下室;由于VIP登记火爆,集团紧急追加200名,享开盘额外8.5折特大优惠,仅限本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