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还看北滨路东海岸

  • 发布时间:2016-01-29 04:32: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末,众多开发商即将迎来一批采购热潮,许多置业者看中了江景跃层,然而,在重庆空间宽阔、采光优秀、私密性好的跃层产品极为少见,东海岸11号楼距离嘉陵江仅有一街之隔,是真正意义上的江景房,一亮相就吸引了市场的目光,本周末,这最后一栋稀缺绝版的优质产品即将开盘,抢占北滨路最后的一线江景的机会就摆在眼前。

  东海岸选址江北大石坝,占据了北滨路最优质的江景地块,以46万平方米的体量独占鳌头,经过数年的规划发展,东海岸生活配套早已齐全,加上东原新新park的开业,东海岸10分钟即可畅享大石坝商圈和沙坪坝商圈繁华。

  据东海方面介绍,东海岸目前在售的4个户型均为跃层产品,套内55-73平方米可以实现一房变三房,可利用面积达105平方米,赠送面积最高约45%-50%,由于5.4米的挑高,室内空间更加多变,再加上又是现房,仅有200余户,售完之后北滨路再无5.4米高的江景跃层。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