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光中央广场签约首批意向入驻商家

  • 发布时间:2016-01-29 04:32: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3日,伴着重庆主城近20年一场的瑞雪,蓝光地产在重庆的首个城市级综合体项目中央广场,携19家意向入驻知名品牌集中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据了解,继“蓝色空间”、“时代院线”、“周大生”等9大商家意向入驻后,拉夏贝尔、洁丽雅、BALABALA等10个商家再签意向入驻,自此,累计19家知名品牌意向签约落户蓝光中央广场。据悉,蓝光中央广场处于大渡口绝版地段——九宫庙商圈,以体验式购物中心形态,凭借其区域站位、商业体量以及业态规划等优势,成为大渡口商圈升级的主要引擎。

  据了解,蓝光在此商业体自持4.5万平方米,比例高达80%。中央广场将在2016年实现超50%入驻商家的签约。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