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牌坊最后商圈商铺引爆全城抢购

  • 发布时间:2016-01-28 15:29: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两江春城商业营销招商中心开放,全球招商、租售火热启动。

  活动当天现场盛况空前,慕名前来的客户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刻,众多商铺更是引得全场客户火热抢购。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两江春城商业街的投资前景十分可观!

  两江春城项目占据新牌坊商圈核心地段,以独创的特色体验式休闲商业街联袂生态商务写字楼,打造新牌坊商务商业投资新高地。同时紧邻龙湖源著天街,多重功能性商业相互配合,共筑新牌坊商业中心,商业价值必定迅速提升。

  不仅如此,两江春城商业借势新牌坊财富平台,所处的位置不仅是环线轨道上盖,同时紧邻5、6号线、环线三轨交汇的冉家坝站,与30余路公交形成立体发达交通,商业辐射力延伸至观音桥、南坪等城市核心商圈,更能直接拦截轨道交通的庞大消费客流。

  两江春城四大主题公园联袂石子山体育公园,以优雅的环境提高商业品质,引聚休闲消费人群。商业街更是诞生即享大城精英业主消费群的强力支撑,同时满足以龙湖源著、紫都城等高端社区为主的周边消费市场的高端消费需求,揽尽新牌坊富人区百万精英人气,一步实现开铺即赚钱!

  目前,两江春城建面20-500平方米轻轨口现铺全球招商租售中。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