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融置业助力新牌坊 冉家坝商圈再次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1-08 03:29:5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底,中新第三个合作项目预计落户重庆两江新区,央企华融置业等纷纷落户两江新区新牌坊地块,两江新区的商圈也将迎来发展机遇。在区域发展的规划中,新牌坊被规划为两江新区的中心、重庆的商政中心、居住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和金融中心,在交通网络升级、商业中心成型、产业聚集等各种利好因素的助推下,新牌坊地块逐渐发展成为重庆的新城市中心。

  中国华融现代广场作为华融置业入渝首作,也是重庆首个三轨交汇综合体。该项目拥有超6A甲级写字楼、国际精品酒店、体验式商业中心、酒店式服务公寓四大业态,具备超12万平方米一站式商业中心、2.5万平方米城市广场、1.8公里景观大道等配套优势。

  中国华融现代广场周边3公里内,聚集40%以上的重庆市级行政单位、23家驻渝涉外机构和众多优质企业,是政务和商务活动都非常密集的区域。据悉,三条地铁贯通后,冉家坝站日均换乘量将达到70万人次。这是支撑冉家坝板块崛起的重要商业力量。

  可以想象,作为冉家坝唯一综合体的中国华融现代广场,将利用央企实力与冉家坝区域内其它北环超百万平方米配套商业体一起填补冉家坝板块的商业缺位,也将开启重庆两江新区核心区商业发展的全新模式,并助推新牌坊-冉家坝商圈的真正壮大与崛起。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