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电新品登场 带你体验高端智能

  • 发布时间:2016-01-28 12:32:0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年新气象,每年家电市场都有不同的流行趋势,其中不少品牌的新品已经抢先上市,家电新品的上市为家电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让消费者提前感受2016年家电产品的魅力。到哪里可以更全面地体验这些家电新品呢?南百家电金湖店便汇聚了众多品牌新品。2016年新品的特征主要表现为高端、智能、时尚、健康这四方面的特点,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电生活体验。

  销售现场火爆 活动形式丰富

  在上周末的重装开业活动上,南百家电不仅以超低的折扣来回馈新老顾客,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吸引了新老顾客前来捧场。据悉,活动销售场面火爆,南百家电增开了十几个收银台来支援,解决了消费者付款难的问题,让消费者购物更方便顺畅。在购物的同时,细心的消费者还发现,在家电卖场内有不少美女模特,成为卖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南百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为消费者打造更高端更时尚的购物环境,提升商场的服务质量,从细节上做到让消费者更满意。

  卖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当天凌晨5时就已经有消费者前来排队领取礼品,到上午9时30分活动开始时,排队领取礼品的队伍已经从金湖广场的负一层商场门口排到了地面上,南百家电金湖店一时间门庭若市。另外,消费者现场购物满相应金额便可领取礼品,还可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活动一波紧接一波,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购物盛宴。

  新品耀眼登场 高端智能新享受

  重装后的南百家电金湖店不仅整体装修更加高端、时尚、现代化,各个家电品牌更是精心布置专柜,更显产品的品质。开业当天,除了促销活动,另外一个重头戏就是2016年家电新品的揭幕仪式。活动当天,南宁百货大楼副总经理—家电分公司总经理覃耀杯、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家电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焕荣以及众多厂家领导共同为多款新品揭幕。

  海尔、西门子、三星、LG、万和、海信、创维等品牌均准备了新品发布活动。消费者可以在卖场近距离地体验2016年的家电新品。2016年新品综合特征为高端、时尚、智能、健康。从品类上来说,空调新品的外形更加多变时尚,空调面板采用的材料也在升级。格力空调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格力将逐渐减少传统方形的空调外观,转为U形为主,外观上将会越来越时尚,新空调的智能化也将普及,消费者能够更灵活地运用手机控制家里的空调,打造更舒适的环境。彩电新品则朝着大屏幕的方向迈进,智能化彩电让你玩转大屏幕。冰洗新品外形更高端、设计更加人性化。想要了解更多2016年家电新品,就到南百家电金湖店现场感受一番吧。

  (梁冰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