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大众将加速在华生产新能源汽车

  • 发布时间:2016-01-28 10:05: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大众将加速在华生新能源汽车

  记者近日从大众汽车集团天津工厂获悉,大众汽车将加速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本土化生产。在继续投资现有产品阵容的同时,未来三至五年内大众计划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2015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共向客户交付355万辆汽车,较前年有所下滑。

  中美企业合作加快中国川东北天然气开发

  中美企业合作开发的川东北天然气项目近日开始向市场供气。地跨四川、重庆的罗家寨气田是川东北天然气勘探开发项目的第一期工程,探明储量720亿立方米,设计年产能为30亿立方米。这里的天然气含硫高,开发难度大。2007年,中石油与美国雪佛龙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开发这一资源,并组建了联合作业团队。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去年在山东投资16亿美元

  山东省去年吸引外资规模再创新高,实际到账外资163亿美元。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山东投资大幅增长,实际到账外资16亿美元,同比增长16.1%。其中新加坡已成为山东第四大外资来源国,投资集中在海工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建筑、仓储服务等领域。

  西藏藏药产业年产值逾14亿元

  经过多年产业化发展,西藏藏医药体系已基本形成,现共有21家现代化藏药生产企业,2015年藏药企业年产值达14.5亿元。西藏藏医学院负责人说,藏医所用药物大多采自高海拔、大温差、强日光的高原地带,藏药配方组成多为草本植物,对部分疑难杂症具有较好疗效。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