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企业信用随时查询

  • 发布时间:2016-01-28 08:31:3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王毅鹏 蔡银环)记者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委获悉,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手机版已于今年1月1日起开通。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脑进入国家工商总局官网首页(http://www.saic.gov.cn)扫描右侧“移动客户端”二维码下载,苹果手机用户可进入“AppStore”搜索“企业信用信息”,认清红盾徽标,进行下载安装。

  目前,公示系统手机版提供全国企业(包括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信息查询服务,用户输入企业注册号、企业名称或关键字即可查询企业公示信息,暂不具备报送年度报告和其他应公示信息的功能。市市场监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手机版查询内容涵盖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市场监管部门公示的企业注册登记、备案、动产抵押登记、股权出质登记、行政处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抽查检查结果,以及企业自行公示的年度报告和其他应公示信息,同时涵盖除市场监管部门以外其他政府部门公示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以及其他应公示信息。

  据悉,下一步,国家工商总局将继续推出其他主流移动终端应用,并开发完善手机端信息打印、信息变动提醒等更多实用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