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首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28 07:32:0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钟蕾)近日,由河北共产党员网主办,河北理财网承办的河北首届互联网+金融转型创新论坛在河北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省会银行业的近百名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新功能、新金融”为主题,围绕新常态下金融业转型与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旨在全面提高河北金融行业的服务水平,推动金融行业与实体经济的共同发展。

  关于金融转型的未来,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资深研究员李彬认为,互联网金融给传统金融带来挑战与颠覆,通过海量数据进行感知和分析,制定出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智慧金融将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此外,来自银行的高管和金融专家就“银行理财,下一个十年”和“新常态下河北金融业如何转型及服务实体经济”两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嘉宾独到的见解让来宾受益良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