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广西特色米粉带您“口契粉”爽歪歪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4:0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1日,广西烹饪餐饮行业最盛大的一次活动——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广西餐饮标杆企业考察对接会在桂景大酒店举行。参加会议的既有广西烹饪协会六届理事会常务会长、副会长,也有全区各地烹饪餐饮协会副会长、理事及品牌餐饮企业、米粉企业的代表,也有国家级的大师和名厨。 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曾大文总结了2015的工作,也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上还颁发了广西餐饮行业的各级别最高奖项,同时发布了《十大广西特色米粉制作规范》。

  厨界大腕盛会 分享企业经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曾大文作了以《创新驱动发展,改革增强活力》为主题的2015工作总结和2016工作思路报告。会上,桂景大酒店、南宁瑶王府、粉之都等三家不同类型的广西餐饮管理标杆企业代表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各具特色的管理理念和营销思路,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会议的高潮由颁奖环节带来。会上颁发的2015年度各类奖项,都代表了广西餐饮烹饪行业的最高标准,其中包括“广西特色米粉示范店”“广西十大名厨”以及一批中国、广西烹饪大师名师等奖项。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分别考察了广西餐饮管理标杆企业——南宁桂景大酒店、南宁瑶王府、粉之都第100主题餐厅、南宁肥仔饭店、广西餐饮企业首家食品检测中心——南宁好友缘国宴厅食品检测中心,以及中国最大的鲜湿米粉生产基地——广西品冠食品有限公司等,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米粉专业委员会还在品冠食品工业园举行了2016工作年会。

  评出十大米粉 发布吃粉标准

  大会还发布了大家最关心的《十大广西特色米粉制作规范》。该规范的发布和推广,有利于引导广西米粉行业在传承技艺的基础上实现产品、服务和经营方式的创新,增强米粉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

  从2015年9月起,自治区商务厅即委托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成立由广西米粉行业专家、餐饮行业专家、大众媒体及消费者代表组成的广西特色米粉评定委员会,在全区开展广西特色米粉制作规范编制暨广西特色米粉示范店评定工作。广西特色米粉评定委员会联合网络媒体开展了“广西十大特色米粉”网上投票活动,提供16种广西最具影响力的特色米粉品种作为候选,共计有8万多各地网友参与投票,选出了10种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广西特色米粉。它们是:桂林米粉、柳州螺蛳粉、南宁老友粉、南宁生榨米粉、全州红油米粉、玉林生料粉、玉林牛巴粉、钦州猪脚粉、北海海鲜粉、梧州牛腩粉,他们所对应代表的门店分别是:

  1.桂林市桂林米粉文化中心

  2.桂林市明桂米粉骖鸾路总店

  3.桂林市日头火饮业联达分公司

  4.柳州市爱民螺蛳粉城主题餐厅

  5.柳州市黄氏真味螺蛳粉阳光100店

  6.南宁粉之都第100主题米粉升级店

  7.南宁市古源香天天生榨米粉万象城店

  8.三品王南宁万象城店

  9.南宁市元盛商贸共一老友面店

  10.梧州市赵记桂林担子粉文化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