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联商社改行做安全手机

  • 发布时间:2016-01-28 03:31:2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杰)智能手机生产商将再添新军。三联商社日前对外披露,公司重组后将进入安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预测安全智能手机的风眼已经形成,未来3-5年将会是从智能手机向安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又一轮风口,这是机遇。”

  三联商社拥有14家家电直营店和近100家特许经营店,公司控股者是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去年底,为解决与国美电器同业竞争的问题,三联商社筹划重组,并于去年底宣布以9亿元收购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德景电子主要从事移动通讯终端的研发、设计、加工及生产等业务,在语音加密、数据加密、智能安全双操作系统、生物识别技术等方面具有优势。此外,重组后,芯片制造企业紫光集团旗下展讯通信也成为三联商社股东之一。

  智能手机行业各路人马厮杀,竞争也早已白热化,产品也面临同质化危机。但三联商社认为“安全”正成为市场的需求痛点,也是其手机的主打招牌。重组后的三联商社,希望利用德景电子和展讯通信的软硬件优势,以及国美庞大的营销体系,打造出移动端信息安全生态圈。

国美通讯(6008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