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首次披露三联商社发展蓝图欲占领安全智能手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27 08:2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杨迪)在1月20日发布重组预案后,三联商社昨日首次披露了重组后的主要发展方向。三联商社董事长何阳青称,重组后的三联商社将进军国内安全智能手机市场。

  “我们预测安全智能手机的风眼已经形成,未来3-5年将会是从智能手机向安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又一轮风口”。何阳青对记者表示,将会以本次重组为契机,利用德景电子在终端产品研发、集成和制造能力,结合安全智能芯片核心技术并集成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技术成果,打造安全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安全智能移动终端一体化产业链。

  作为三联商本次资产重组重要一环的德景电子,目前主要从事移动通讯终端的研发、设计、加工及生产等业务。近年来,德景电子研发生产出了拥有国产安全芯片、能够实现手机数据加密并搭载安卓和元心双系统的安全智能手机,并在语音加密、数据加密、智能安全双操作系统、生物识别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此前,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将以9亿元购买德景电子100%股权。并表示三联商社将剥离家电零售资产,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智能移动通讯终端研发与制造,不再经营家电零售业务。

  三联商社监事会主席方巍称,三联商社将着力构建移动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实现紫光展讯科技的手机芯片业务与德景电子的智能移动通讯终端业务,及国美控股的终端渠道资源的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整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并彻底解决国美与三联商社在山东地区的同业竞争问题。

国美通讯(6008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