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举办2016网络技术展会

  • 发布时间:2016-01-28 01:30: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特拉维夫1月27日电 (记者冯志文)1月26日,为期两天的以色列2016网络技术展会在特拉维夫开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本届展会吸引了上百家来自以色列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参会人数近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物联网、网络犯罪、金融安全、移动通讯、民用航空、云安全、证券市场等与网络安全有关的专题研讨会。

  内塔尼亚胡在致辞中强调,网络安全产业给以色列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以色列已经跻身网络安全世界五强。针对以色列即将实施的网络安全产品出口管制,他表示,以色列的基本原则是“除非明确禁止的,否则一切都是允许的”,实施网络安全产品出口管制不会对以色列蓬勃发展的网络安全产业造成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