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国家杜马批准俄中避免双重征税新协定

  • 发布时间:2016-01-27 11:1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温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莫斯科1月27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6日批准了俄中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政府间新协定。

  据悉,新协定在原有协定基础上降低了跨境投资者的税收负担,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两国间的贸易和投资,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双方经济发展。

  与新协定相关的还有双方已签署的协议修订议定书,后者旨在对他国银行提供的贷款债权产生的利息免除征税。因部分规定有别于相关俄罗斯法律,新协定和议定书均需经俄罗斯国家杜马批准。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国际司协定处2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中方此前已完成中俄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政府间协定生效所必需的法律程序。

  避免双重税收协定是指国家间为了避免和消除向同一纳税人、在同一所得的基础上重复征税,根据平等互惠原则而签订的双边税收协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