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班尼路品牌拟2.5亿出售

  • 发布时间:2016-01-26 14:29:4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曾经红极一时的服饰品牌——班尼路如今早已过了鼎盛时期,无论是在销售还是品牌知名度上都在走下坡路。日前,班尼路母公司德永佳集团有限公司(00321.HK)宣布以2.5亿元的价格出售旗下附属子公司上海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

  班尼路一度是人们眼中的名牌。这一品牌创立于1981年的香港,1996年香港上市公司德永佳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了这一品牌,并将其重新包装,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及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此后班尼路迅速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休闲服饰品牌。但随着市场潮流的风向标转变,班尼路的“名气”已是大不如前。

  记者在班尼路官网上查询,如今的班尼路起源地香港仅存43家门店,上海留下54家门店,而北京则是56家,虽然在大本营广州会多一些,但这一品牌在如今主流的购物中心、商场中已是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皆是街边小面积的店铺。

  对于这一交易,德永佳在公告中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重组,出售可以优化资源,有利于未来策略的发展。而接盘方则为一家名为上海汇业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

  时尚服饰业零售专家闵光亚认为,上海班尼路的新东家想要将这样的“弱势”品牌运营起来得花不少功夫。在他看来,“如今的班尼路已经掉到国内服饰品牌的第三梯队了。” 刘晓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