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创新金融业务服务实体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1-26 10:31:5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工商银行紧紧围绕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小微企业发展等实体经济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积极发挥专业的市场研判能力和多层次的销售渠道优势,引导企业选择有利的时间窗口发行债券,有效降低了各类型企业的发债成本。全年工商银行共承销境内外各类债券1530多支,为实体经济领域募集资金超过1.4万亿元,其中由该行主承销的债券金额达到1.15万亿元,创下了迄今为止国内金融机构年度债券主承销金额的最高纪录。

  随着利率汇率市场化进程不断加速、跨境投融资及商品贸易日益频繁,企业对金融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为帮助企业规避新形势下面临的汇率、利率及大宗商品价格波动风险,工商银行大力发展代客货币兑换及套期保值服务,目前提供的结售汇交易币种达到26个,创新推出80个新兴市场国家币种对公外汇买卖业务,使可办理的外汇买卖币种达105个,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外汇业务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面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