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招商迎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1-25 12:29:4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朱振)近日,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入驻企业名单上再添新成员,迎来了2016年“开门红”,山东中房昇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顺利获得营业执照。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作为市中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股权投资机构集聚区,自2015年6月开园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了解,山东中房昇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房联合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发展基金参股子基金的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管理基金规模100亿元,基金主要投向城市建设、商品房开发、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土地开发等行业。未来,将依托新金融产业园发展平台优势,对市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质项目进行投资,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