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牵手芬兰万达搭建合作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25 12:29:4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 通讯员 郭树蛟)第四届济南-万达经贸洽谈会近日在高新区举行。芬兰万达代表团与高新区企业达成多项合作协议。高新区还与万达市政府、芬兰首都圈经济发展署签署了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高新区计划今年在万达市设立产业合作办公室,搭建信息通信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集群合作平台。

  洽谈会期间,15家济南企业分别与芬兰投资促进署、芬兰首都圈经济发展署、芬兰贝利集团、芬兰马里马蒂克公司、芬兰万达能源公司聚焦环保产业,就电能、热能、自动化固体垃圾回收、新型工业等议题进行了洽谈。超过半数的济南企业就在芬建立研发中心、在芬开展跨国并购、在济合作设立(专业技术)办事处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外,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浪潮集团、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在互联网及信息通讯技术、智能及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及在芬设立研发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一致同意积极寻求利益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务实深入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