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国人获准在缅甸购买公寓

  • 发布时间:2016-01-24 07:37: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庄北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仰光1月23日专电(记者庄北宁)缅甸联邦议会23日通过一项法律,开始允许外籍人士在缅甸购买公寓。

  根据新获批准的公寓法,外国人可以依法购买公寓,但在一栋公寓楼内,外籍人士持有公寓套数不得超过总套数的40%。

  缅甸的新公寓法适用于占地面积不小于2万平方英尺(约合1858平方米),楼层数不低于6层的公寓楼。

  根据此前的房地产法规,政府完全禁止外籍人士在缅甸拥有土地或房产。一些议员指出,有报道称,不少外籍人士通过缅甸代理人购买房产。

  近几年,缅甸房价上涨较快,在仰光等大城市的部分地区房价已经与某些国际大城市接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