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获评“最受欢迎智能出行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22 14:31:2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羊城晚报的2015年互联网总评榜中,神州专车获评“最受欢迎智能出行平台”。1月20日,羊城晚报品牌推介会在广州极具地标性的羊城同创汇举行,在会上进行了行业评选的颁奖,神州专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刚浩获邀出席。

  据了解,定位于中高端群体的神州专车,为回馈客户的支持,在会议现场还设置了扫码送神州专车充值卡的专区,供到场嘉宾领取。神州专车通过B2C模式差异化于其他C2C的私家车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高品质出行服务。罗兰贝格的数据显示,神州专车不但获得了月均62%的增速,还达到了75%的客户留存率,两项数据均居行业第一。另外,神州专车在《中国消费者报》联合全国30个省市消协举行的专车服务评比中获得91.5的高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平台。

  此前神州专车部署“网格化运力预测与优化系统”(以下简称“GSFO系统”)后,车辆调配效率上升了25%,空驶率降低了20%,运营成本持续走低,因此0.8-1.0倍将成常态,1.4、1.5倍的情况将很少见。这也意味着专车价格的动态定价将更加常见,也更加亲民。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神州专车的动态定价,加上“充100送50、多充多送”的充值优惠,以及不定期发放各种优惠券,做到了最便宜专车。随着互联网专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出行平台已经从单纯的价格竞争转向服务竞争,神州专车主打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与传统的出租车有本质区别,两者相互补充并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神州专车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化的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

  如今神州专车因其标准化、高品质服务优势获得“最受欢迎智能出行平台”奖项,将有利于其进一步深挖华南区专车市场的深层潜力,巩固其在专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张爱丽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