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跌0.28%逼近生死线 煤炭钢铁股飘红

  • 发布时间:2016-01-22 12:46: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两市股指高开低走,盘初沪指围绕2900点展开激烈震荡,10点半过后,由于热点题材股炒作降温,沪指快速跳水翻绿,最深跌幅接近1%,逼近2850点生死线,临近午盘,在养老金入市等消息刺激下,三大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72.42点,下跌8.06点,跌幅为0.28%,成交金额为936亿元;深证成指报9924.37点,下跌51.61点,跌幅为0.52%,成交金额为1561亿元。

  盘面上,煤炭、钢铁股强势领涨。园区开发、酒店餐饮、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景点及旅游、医疗器械服务、农业服务、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电子城爱施德中新科技久远银海赛摩电气易尚展示欧浦智网安彩高科万里石中毅达等逾10股涨停,威华股份、明家科技、永大集团宜华木业鼎汉技术等近15股跌停。

  分析认为,近期的大幅震荡行情中,成交量并未有明显的放量,同时在触及阻力位时做多意愿并不强,同时上证第二次上冲10日线后回落,表明上方的压力仍然巨大。但由于前期杀跌幅度巨大,短期快速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因此预计大盘进行仍将维持震荡态势。投资者应关注强势板块,合理控制仓位,选择资金介入明显个股参与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