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跌2.02% 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3:1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9月29日,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下挫。14:03过后,券商股护盘,两市跌幅有所收窄。临近收盘,两市再度下挫。个股方面,两市1900余只个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2.02%,报3038.14点,成交1697亿元;深成指跌1.64%,报9949.92点,成交2512亿元。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机构预测本周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另外长假期间国内外也存在不确定因素,同样是对A股市场的考验。主流券商研究机构认为,A股将维持区间震荡,但市场向下风险有限,投资者悲观情绪有所缓解。

  当日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海通证券表示,较低的成交量已经持续3周,平均成交量比5月高峰时萎缩了60%至70%。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中长线投资者不愿意入场。从结构上看,主板成交占比明显下降,交易性的博弈类成交集中在中小创。

  对市场未来方向发展,申万宏源证券表示,从目前看,行情仍然维持震荡走势,市场观望气氛浓重,做多动能尚未有效激发。在无量情况下,持续反弹难度较大。建议继续保持谨慎。随着市场行情震荡回调,A股继续维持箱体震荡,以上证综指指数为例,波动箱体区域在3000点至3200点,短线3200点上方压力较大。同时,从成交量看,沪深两市日成交不到6000亿元,明显滞后,表明市场观望气氛较浓,谨慎心态并无明显扭转。即便是短线做多的资金,也是以博短差为主,并无中长期打算,这就使得盘面走势较为脆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