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鑫基会年度基金风云榜赢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3: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证券记者 管伟

  1月16日,《金陵晚报·鑫基会》推出年度基金风云榜评选活动后,受到众多基金公司及投资者的关注。

  许多基金持有人在我们的微信平台留言表示,感谢鑫基会为所有基金持有人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为自己心仪的基金公司、基金产品、基金经理加油助威。

  不少基金持有人关心,自己持有的基金产品为什么没有入围?入围风云榜候选名单的条件是什么?

  业绩是基民追求的唯一目标

  规模大,是基金公司实力的象征。规模上去了,就有实力做更多的创新,网罗更多的人才,发行更多的产品。“年度最有影响力基金公司”主要是依据规模进行的排名;“年度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主要以2015年度业绩增长速率为依据;“年度投资者最满意基金产品”是根据去年基金单只产品的业绩表现(不论类型),结合渠道意见,给出的候选名单; 为了体现长线持有的价值投资思路,“年度投资者最信赖基金经理”筛选出的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不仅成立三年以上、而且也是按照三年期业绩进行排名的。

  业绩永远是基金公司及基金经理追求的第一目标,更是基金持有人追求的唯一目标。

  投资者为偶像拉票不断发红包

  鑫基会推出年度基金风云榜评选活动后,投资者为了自家爱豆可谓“操碎了心”。

  《金证券》记者从银行渠道了解到,基民朱先生为了给自己持有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的基金经理任泽松拉票,在群里发了不少红包。数据显示,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三年来的业绩为377%。

  事实上,“投资者最信赖基金经理”选项中,每一位基金经理都有着不菲的战绩:前17名基金经理所管理的基金近三年的业绩均超过了150%。

  赶紧投票和任泽平面对面交流

  截至1月17日18点,“鑫基会”微信平台上已经有900多位投资者为自己心仪的基金公司、基金产品或基金经理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现在,只要拿出手机,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鑫基会”,回复“投票”,不仅可以为你信赖的基金加油助威,每天还有不同的惊喜等着你。

  本周,只要参与投票的投资者,就有机会获得和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面对面沟通的机会。2016年股市的投资机会在哪里?他会给你指点迷津。这样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