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怀宁县:健全大学生村官教育机制

  • 发布时间:2016-01-22 04:32:2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安徽省怀宁县健全大学生村官教育关爱机制,采取有效措施,促使大学生村官更好地发挥作用、成长成才。

  加强教育培训。坚持将大学生村官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落实专项培训经费,分级抓好有针对性地教育培训。县级层面,与落实村干部年度轮训任务一同安排、一同实施;乡镇层面,与村干部教育培训同时开展、同步进行。

  加大培养力度。及时给大学生村官交任务压担子,既让他们参加日常村务,又安排他们参加经济发展、矛盾调处、扶贫帮困、软弱涣散整顿、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加强实践锻炼。

  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等形式,每年与大学生村官至少进行1次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按照有关规定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加强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何方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