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沸腾公号评论留言

  • 发布时间:2016-01-22 04:31:1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言大义

  山东常睿:#饭店添加罂粟壳#一些饭店就是叫顾客吃上瘾,用歪办法拉住回头客,这种让顾客不知不觉染上毒瘾的做法太可怕了;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安全如何保障?唯有加强监管,严厉打击。个人认为,不仅要惩罚老板,还应处罚餐饮工作人员,这样即使老板想赚昧心钱,也会无人敢去做,让其没有市场。

  倩舞:#饭店添加罂粟壳#一般情况下,饭店的后厨都是不能看的。记得刘墉写过一篇文章,就是说一个普通的自助餐厅和一个高级法国餐厅共用一个厨房,相同的食品经过不同的排列组合就可以供两家不同的餐厅使用,也是够黑的。食品安全与卫生跟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商家为了谋取最大利益而不管不顾,需要有关部门来管一管。

  新京报评论公号留言

  佰旭东方:#亲子贩婴团#婴儿是国家的宝贝,一旦卖儿女的是孩子父母,重判父母之后,应尽可能通过制度化的安排,把孩子交给亲友抚养;如果没人抚养,则交给国家来养育。总之,不能因为孩子的问题,让任何犯罪分子存有侥幸之心!

  落叶满空山:#不生羊宝宝#不能否认,避生羊年子女的说法在一些地区确实存在,但其能否影响到整体出生人口数量,不能仅凭这样的说法就轻易断定。有些人之所以拿羊年说事估计是陷入了为观点找证据的迷局。但就是这样未经科学论证的说法,却可能大有市场,就此来说,新京报此文以详实的数据论证“生肖偏好”不靠谱,对避免谬种流传,有一定意义。

  郑郑找米:#19岁青年奸杀女童#对于不同程度的青少年犯罪行为,比如偷盗和性侵,首次犯罪和累犯,是否可以分级考量受保护的程度呢?另外,青少年犯罪除了需要法律和教育,社会工作者的介入也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像这样犯罪程度严重且是累犯的青少年。

  (欢迎关注“沸腾”、“新京报评论”公号,并留下您宝贵言论,我们会择优选登。)

  栏目主持:新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