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澜股份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1-22 02:34: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直击IPO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1667万股,拟募资2.59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66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300499”,发行价15.52元。

  经营信息: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先行者。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800kV直流输电工程换流阀纯水冷却设备被国家能源局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领域已形成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营销、售后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综合竞争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21.80-22.02元。

高澜股份(3004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