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代Civic(思域)轿车荣膺“北美年度车”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1-21 23: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第十代Civic(思域)轿车在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上荣获了“NorthAmericanCaroftheYear(北美年度车)”大奖。这是继2001年AcuraMDX、2006年第八代Civic(思域)和Ridgeline轻卡之后,Honda旗下产品再一次获此北美年度车殊荣。

  北美年度车大奖以2015年在北美上市的新车为评选对象,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53名专业记者根据车辆的先进性、设计、安全性、驾驶性能,以及用户满意度等因素做出综合评选。第十代Civic(思域)于2015年11月登陆北美市场,动力采用了Honda首款1.5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第十代Civic(思域)将于2016年春季在中国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