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板是暖男 台公司规定10℃以下员工可在家上班

  • 发布时间:2016-01-21 09:20: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入冬最强寒流本周报到,台北市一家网络营销公司日前贴出公告,告诉员工本周若遇到10度以下天气,可在家自主性上班。

  这家公司的员工昨天(20日)将公告贴到网站,让许多网友羡慕大呼:“幸福企业”、“也想去应征!”不过也有网友说,这是因为是网络公司,若是必须亲自到班的职业,恐怕就没这种福利了。

  台湾《联合报》记者昨天打电话询问这家AIRNET公司,负责人叶松宏证实确实有这项措施;他表示,公司原本对于员工的工作时间及地点就很有弹性,过去有员工因就读研究所,公司也让员工可以在家工作,只要工作依进度进行,在哪里工作不是重点。

  他说,公司因为是做网络营销,许多案子外包出去,专职员工只有5人,所以可以弹性调配,但只限本周,并非常态性。他也相信,体恤员工会让工作更有效率。

  台北市劳动局表示,雇主基于照顾员工的想法,免除员工上下班期间忍受寒冷,还满不错的;不过要留意是否会衍生个别劳动条件的问题,如工时认定等,这部分最好劳资双方可以先协调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