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电价格帮你一步到位

  • 发布时间:2016-01-21 06:33: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iPad mini4

  Galaxy Gear2

  iPhone6S

  本报讯 (记者 胡科)日前,记者从重庆百货电器获悉,明日上午10点起,商社电器、重百电器、新世纪家电馆在重庆的52家卖场将启动为期12小时的闭店内购会。届时,所有门店全天闭店不对外营业,重百、新世纪、商社职工亲友、会员及合作伙伴可凭入场券进店,享受12小时内部员工一口价。重庆百货电器方面透露,本次活动,全场商品低于五一、国庆及双11活动价格。

  5500元可购全套家电

  据了解,本次内购会集结了格力、美的、海尔、LG、三星、海信等众多战略品牌,全场工厂价直销,价格一步到位。其中,一款6.5公斤的波轮洗衣机低至799元,一款170升的两门冰箱也低至999元,一款40英寸液晶电视只要999元,一款大1P冷暖空调仅售999元,一套含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的三件套餐也降至1698元。记者算了一笔账,只需花5500元,消费者就能把全套家电带回家。

  苹果三星免费抽

  除价格直降以外,本次内购会还将送出额外的消费补贴。空调、彩电、冰洗、生活及厨电类商品成交价满5000元返200元提货卡,数码类满3000元返100元提货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同时,到店顾客,无论购物金额大小,均可领取抽奖券1张,参与抽免费苹果6S、苹果ipad mini4、三星原装智能手表Galaxy Gear2大奖活动。1月20-22日商社购物节期间,凡到店顾客关注“重百电器”,并分享本次促销活动到朋友圈,还可免费领取280g的丹麦曲奇饼干1盒(领完即止)。

  有社保者0首付

  现在到商社电器、重百电器、新世纪百货购买电器,下载“马上金融”APP,只要是重庆地区的客户,有社保缴纳记录,即可申请“马上金融”提供的全套贷款服务,额度1000—5万元,5分钟到账。该产品为现金贷款,顾客申请成功后马上会将现金打款至客户指定账户,顾客可用此账户在重百收银台刷卡消费,也可至重百门店的ATM取现消费。其日费率为0.048%,低于信用卡提现的费率,顾客可以选择随时提现,随时还款。

  领入场券方法多

  本次内购会入场券一人限领一张,可以携带5名家属及朋友同时进场,据介绍,入场券能从多种渠道领取。重百、新世纪、商社职工亲友及合作伙伴可联系身边的电器员工,凭“关系”领券;普通消费者可凭本人的重百绿叶卡/新世纪世纪卡在就近门店领取入场券;在外工作回重庆探亲的朋友,可凭回渝车船机票到就近卖场领取,还可凭票免费参与抽奖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