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记健康”将拓展移动医疗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31: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健康资讯

  科技日报讯 (刘刚)1月16日,集结了美年大健康与慈铭两家资源优势的“记健康”横空出世。

  据了解,“记健康”是以“记健康、测健康、管健康、保健康”为核心的大数据+医疗服务的健康管理平台,它将体检中心、门诊部等作为数据入口,数千位专业医护人才组成的后端医疗团队会以用户历史动态数据为依据,为用户提供有效、完整、精准的健康管理。

  美年大健康俞熔董事长认为,这个时代会分享、可协作的企业才能快速成长,竞争转向竞合必将产生1+1>2的效应,为行业带来更多革新,为整体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发展带来重要推力,从而使更多的民众获得前沿而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慈铭总裁韩小红博士表示,慈铭和美年大健康走到一起,不管做线上还是线下,背后支撑和渗透的依然是对品质提升的这份坚守。

  业界人士认为,美年大健康与慈铭的合并,将消除行业的无序竞争,不仅是资本与情怀的完美结合,更是两家企业的文化和精神追求的完美契合,相信合并后的两家企业将更好地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更快地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