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好涨停机构出货

  • 发布时间:2016-01-21 02:51: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是国产GIS(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的领军者,具有与国外顶级公司抗衡的技术实力。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明确提出GIS基础软件国产化率目标是70%,GIS软件国产化机遇将给公司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另外,我国主导编制的首个地理信息国际标准《地理

  信息影像与格网数据的内容模型及编码规则第1部分:内容模型》20日由国际标准化组织正式发布,对我国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推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走向国际具有重要意义。借利好,该股昨天尾盘拉上涨停,全天换手率14.41%。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6023.5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2.42%,第一位是机构投资者,第二位是知名游资所在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7502.88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4.49%,前四位是机构投资者,第五位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昨天四家机构联手出货,换手率偏高,后市还有整固过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