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中国商会

  • 发布时间:2016-01-20 22:29: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阿联酋中国商会2004年6月22日在迪拜正式注册成立,同时在中国商务部备案。阿联酋中国商会是由在阿联酋中资企业、公司和华商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

  商会的宗旨是推动在阿中资商企的相互协调、信息沟通和业务合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代表会员对外交涉;增进与当地政府和工商界的了解和交流、扩大与阿联酋以及区域经贸合作;反映会员愿望,为会员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指导和协调会员合法经营、公平竞争,参与协商解决重大经营问题。

  目前商会会员有160多家会员单位和9家团体会员单位,涵盖了能源、建筑、通讯、海运、空运、物流、金融、法律、医疗、纺织、家具、展会、餐饮、旅游等各个行业在阿经营良好的中资和华人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