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大众点评”完成全球O2O领域最大规模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1-20 17:22: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1月20日专电(记者高少华)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大众点评”19日晚间宣布,美团与大众点评共同成立的新公司已完成首次融资,融资额超33亿美元,融资后新公司估值超过180亿美元。此次融资不但创下中国互联网行业私募融资单笔金额最高纪录,同时也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O2O领域融资。

  此次融资由腾讯、DST、挚信资本领投,其他参与的投资方包国开开元、今日资本、Baillie Gifford、淡马锡、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华兴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2015年10月8日,美团和大众点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在交易、信息、垂直领域覆盖等方面优势互补,日订单量突破1000万单,2015年总交易额超过17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