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去年底工行资产托管规模超11.5万亿 较年初翻番

  • 发布时间:2016-01-20 17:12: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资产托管规模已达11.5万亿元,较年初翻一番,实现了从万亿级到十万亿级的跨越。至此,工商银行已经连续17年保持国内第一大托管银行的市场地位,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依托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紧跟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构建了完善的资产托管产品和服务体系。目前,在证券投资基金、保险、银行理财、企业年金、基金专户、全球资产托管等主要托管产品领域,工商银行均领跑市场。其中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规模达1.9万亿元,保险资产托管规模达2.7万亿元,基金专户托管规模达1.2万亿元,银行理财托管规模达3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